IMG_9928.JPG

 

我個人很喜歡吃海鮮粥,這天跟家人來到冠軍海鮮粥品嚐傳說中的海鮮粥,要吃真正海鮮口味就是這家冠軍海鮮粥,每個餐點都展現老闆的好手藝,老闆承襲古早時代府城阿嬤所煮的海口味,湯頭皆用心使用新鮮食材熬煮,搭配新鮮海產,加上可口的炸物,發揚真正的府城傳統海味小吃!讓台南人有機會再嘗到這種傳統美味,能吃到如此鮮甜濃厚的海味,也是我個人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。

冠軍海鮮粥開在潮來潮往的海安路上,店面其實蠻好找的,冠軍海鮮粥創立於2017年,不久前才進駐海安路營業,冠軍海鮮粥為台南特色的古早味海鮮粥,冠軍海鮮粥店面外觀樸實簡單,店面很乾淨又通風,老闆因為每天都是到市場採買新鮮海鮮烹煮,店內高湯也是每日新鮮食材燉煮,當日食材售完為主,食材賣空就關門休息,另外還有不定時的限量食材供應,這次是小卷卵,不過因為賣太好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,真是可惜,下次要吃得抓好時間快點來品嚐看看。

 

IMG_9956.JPG

 

IMG_9952.jpg

 

冠軍海鮮粥菜單其實很簡單好選擇,冠軍海鮮粥主要菜色有小卷米粉,海鮮粥,海鮮烏龍麵,跟炸物,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菜單設計,簡單明確讓消費者很好做出選擇。

 

IMG_9929.jpg

 

IMG_9932.JPG

 

小卷米粉料多鮮美,湯頭我個人超愛,老闆說他是不加味精,全靠食材熬製而成,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米粉,但這家米粉我個人可以接受,碗裡滿滿的新鮮小卷,都快看不到底下的米粉了,每一個餐點料都放得滿滿的,冠軍海鮮粥的小卷非常鮮甜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小卷米粉

 

IMG_9930.jpg

 

招牌菜色冠軍海鮮烏龍麵,一端上來有嚇到我跟家人,整碗滿滿的海鮮食材,都快看不到底下的烏龍麵了,每一樣餐點料都放得滿滿的,第一次遇到可以吃海鮮吃的這麼痛快,老闆選擇的蝦子非常好吃又新鮮,滿滿整碗快爆量的海鮮,海鮮新鮮甘甜我很喜歡這碗湯頭!湯頭乾淨清澈,喝入口時鮮甜有滿滿的厚度,要吃好湯頭就一定要來這間冠軍海鮮粥

 

IMG_9934.jpg

 

綜合拼盤$190
內含無刺虱目魚柳、冠軍溏心蛋、手工甜不辣、手工糯米腸、酥炸魷魚

 

IMG_9935.JPG

 

IMG_9942.JPG

 

冠軍溏心蛋也是冠軍海鮮粥的主打商品,老闆用很浮誇的黑輪漿,包覆住整個流心溏心蛋,這樣的美食相當少見,建議來一定必吃的菜色,口感非常有層次感來台南必吃溏心蛋就是這一家!

 

IMG_9943.JPG

 

老闆都是當天現切花枝與蝦肉,不加任何人工粉物,做成了這塊滿滿餡料的海鮮排,吃起來口感超紮實的海鮮排,一口咬下去,就是滿滿的蝦肉,咬一口下去整個超滿足的塞滿整個口腔

 

IMG_9940.JPG

 

IMG_9937.JPG

 

炸糯米腸、炸無刺虱目魚柳
外酥內Q,傳統醃製法非常好吃,吃起來有鹽酥雞的感覺,口感飽滿實在,滿滿魚肉,糯米腸非常
Q彈,個人很喜歡這道炸物

 

IMG_9955.JPG

 

IMG_9951.JPG

 

我是很喜歡吃美食的人,冠軍海鮮粥這家餐點真的優秀,除了食材都是當日採買之外,整體新鮮度也很夠,湯底完全是靠食材熬煮,不加任何味精提味,吃完完全不會讓你口渴,透過阿嬤小時候烹煮的海產粥,老闆將它傳承下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,也讓更多人可以吃到「道地海鮮口味」,讓大家遺忘快失傳的真正古早口味,海鮮粥是一道傳統但美味的食物,很推薦台南的朋友應該都來吃看看,這家冠軍海鮮粥真的是超推薦跟值得二訪的店家

 

 

【台南 海安路美食】冠軍海鮮粥-冠軍小卷米粉 超豪華料多到滿出來 台南必吃古早味海鮮粥

電話:0933 668 379

地 址:台南市海安路一段240號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四16:30售完為止 週五~週日11:30售完為止

公休日:週一、週二(實際公休日請以FB專頁公告為主)

貼心提醒:隔壁是莫忘鯛魚燒 / 建議電話或私訊專頁預約訂位

Facebook 粉絲專頁:冠軍海鮮粥-冠軍小卷米粉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