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04.jpeg

 

IMG_1336.jpeg

 

這次連假因為回台南處理家中要事,當然要來一場美味之旅,我其實也蠻喜歡吃素食,但好吃的素食餐廳真的不多,聽說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非常有名,所以這次回台南特意跑去品嚐一下,不過目前餐廳還是有限制的開放內用,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, 不過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,菜單選擇蠻清楚的,第一次來也不會不知道怎麼點,另外還有甜點可以選擇,不過蠻建議大家可以點炒飯來吃,我個人很推蔬上食的香椿田園炒飯,真的不輸名店的炒飯!!

 

蔬上食整體價格算是蠻平價的,而且份量都蠻多的,大概都是一百出頭的價位,我個人覺得很可以接受,找家人一起來吃大概一千內都可以吃得很飽,真的是超級優惠,另外人潮始終不斷,外送一直有人訂購,果然是好吃的店大家都知道,地點也是好市多附近,停車也相當方便,蠻建議大家可以帶家人跟朋友來品嚐,以後聚餐跟吃飯又多了一個好選擇!!

 

IMG_1314.jpeg

 

IMG_1306.jpeg

 

必點菜色就是香椿田園炒飯,吃起來蠻清爽,老闆有提醒趁熱吃會更香,口感吃起來完全不油膩,香椿跟九層塔香味塞滿整個口腔,炒飯有很多蔬菜,配上香椿獨特的香味,果然是餐廳招牌菜色,放冷吃味道一樣好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 

IMG_1309.jpeg

 

麵類我們點了胡麻冷拌麵來品嚐,特製麵條配上胡麻香味非常好吃,胡麻醬夏天吃起來蠻清爽,配上蘋果小黃瓜等配菜,整個菜顏色非常好看,但吃起來也很爽口,個人建議要這個麵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真的超推薦這道胡麻冷拌麵。

 

IMG_1311.jpeg

 

還有南洋風味的椰汁炒牛,因為我跟家人基本上不吃牛肉,但這道菜吃起來真的蠻像牛肉的,不但椰香味濃郁,素肉口感更是好吃,再配上滿滿的蔬菜,真的是非常健康的一道菜,而且超適合下飯,我跟家人就多吃了一兩碗飯,個人建議要這道菜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真的超推薦這道椰汁炒牛。

 

IMG_1307.jpeg

 

湯品我們點的是泰式冬陰功臭豆腐湯,首先這個湯湯頭非常棒,我跟家人都很愛他們湯頭,重點是臭豆腐超級好吃,一般豆腐都不會太好吃,但蔬上食的豆腐真的大推,吸了滿滿的湯汁咬一口真的超滿足,而且喝起來超舒服,我也很建議要這道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超推薦這道湯品。

 

IMG_1310.jpeg

 

另外蔬上食也有提供炸物,我們還點了鹽酥雞綜合炸物,這道菜其實我跟家人都很愛,不但有鹹甜口味的組合,重點是吃起來不油膩,價格也非常佛心,滿滿一盤竟然不到一百元,大家都會覺得素食鹹酥雞不太好吃,但蔬上食這道菜完全不會,我個人蠻推薦這道組合炸物,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 

IMG_1313.jpeg

 

IMG_1315.jpeg

 

吃完飯當然要吃個甜點來收尾一下,蔬上食有提供手工烤布蕾可以選擇,蔬上食採用優質偏紅雞蛋黃與全脂奶粉,用低溫烘烤的方式讓口感更綿細,吃起來蛋奶香氣四溢,而且完全無添加防腐劑,會讓你一口一口吃下去,可惜目前保存期限只能放三天,本來想外帶回台北,只好下次多吃幾個了。

 

IMG_1335.jpeg

 

整體來說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蠻推薦的,而且整體價位算是蠻親民的,這次點的餐點我跟家人吃得都很滿意,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用餐環境也很乾淨,蠻適合約會或朋友聚餐,而且因為那天其實不能內用,也感謝店家願意提供一桌給我們內用,讓我們可以慢慢找車位,也不會白跑一趟,建議人多可以多點不同餐點試試看,而且店家10月份可以開放內用,如果喜歡吃素食的朋友,真的很推薦來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吃看看,這是絕對值得去二訪的餐廳。

 

【蔬上食純淨天流素食異國好料理 打破你對素食料理的想像】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2號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 16:30–20:00(週二公休)
電話: 06-3587695
臉書:蔬上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程子說 的頭像
    程子說

    程子說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