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ua-kling-3306278_1280.jpg

 

善導寺站附近算是我工作跟平日會出沒的範圍,聽說公司附近有一家泰式餐廳不錯吃,就找時間跟同事一起來嚐鮮,曼谷魚用餐時間也都滿多人的,我跟同事也等了大概20分鐘才輪到我們,生意真的是不錯,價位看菜單也算是滿平價的餐廳,菜單組合也很多元,也有多人套餐可以share或是外帶便當等等可以選擇。

 

曼谷魚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5-1 號 1 樓,交通非常方便,靠近捷運善導寺站 2 號出口,提供豐富的泰式料理可以選擇,很適合上班族跟朋友聚餐的選擇,曼谷魚除了菜色豐富、食材美味外,在料理的手藝上也深受饕客好評與喜愛!曼谷魚在食材的挑選及香料的搭配上,我個人覺得非常用心,除了做出道道美味料理,也是曼谷魚的經營理念跟精神。

 

IMG_8526.JPG

 

招牌雞肉綠咖哩

 

滿滿椰奶香的綠咖哩,辣度算小辣,個人覺得蠻下飯的,整體味道非常好吃,裡面雞肉挺嫩的,我每次吃泰式必點的一道菜

 

IMG_8527.JPG

 

麻辣香蒜皮蛋

 

充滿香蒜味的組合菜色,辣度算小辣,個人覺得配起來蠻適合的,皮蛋味道非常美味,蠻建議大家點來嚐看看

 

IMG_8530.JPG

 

泰式打拋豬

 

曼谷魚的打拋豬,算是肥肉比較多的那種,相對吃起來不會很乾,口味我個人很喜歡,吃到最後有淡淡的甜香味道

 

IMG_8531.jpg

 

泰式椒麻雞

 

曼谷魚的椒麻雞味道也不錯,吃起來口感很札實,辣度也算適中,但整體口感有點硬,不過配飯吃的話還是好吃的。

 

IMG_8532.JPG

 

月亮蝦餅

 

算是吃完菜的點心類別,不同於台灣的那種口味蝦餅,曼谷魚的吃起來口感很厚實,整體口感比較硬,但吃起來是好吃的。

 

IMG_8528.JPG

 

泰式酸辣鮮蝦海鮮湯

 

曼谷魚的酸辣蝦湯很夠味,味道有酸有辣,香茅味道超濃,海鮮吃起來也非常新鮮,整體味道很道地。

 

曼谷魚泰式國民料理,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套餐或單點價格都很合理,建議真的可以多人點菜吃比較划算,菜的份量上也都滿多的,口味算是很泰式的口味,不會讓你覺得不夠辣或不夠酸,這次我們點的品項辣度都算小辣,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辣度,連我平常不太吃辣也可以接受,另外曼谷魚也有做便當,可列入辦公室的便當清單,大家有機會經過善導寺站,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。

 

 善導寺站泰式料理靠近善導寺站泰式料理 曼谷魚泰式國民料理 平價又好吃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-1號1樓 

電話:(02)3393-199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09:00~21:00 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公休

 
arrow
arrow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