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74.JPG

 

我個人一直久聞撈王大名,聽說生意好得不得了,禮拜五剛好公司有活動,忙完後就跟同事約來撈王品嚐看看,終於來到台灣ATT4FUN的撈王朝聖,撈王傳說中的胡椒豬肚雞鍋,我個人跟同事都蠻期待的!同事之前吃過上海的撈王,對上海撈王印象很好,因此一直想來撈王,據說撈王又貴又好吃,這天一見果真如此,撈王食材很好,當然價格也很驚人的高。

 

IMG_8575.JPG

 

IMG_8576.JPG

 

IMG_8610.JPG

 

撈王鍋物裝潢現在都走高端貴氣路線,撈王鍋物料理位於ATT 4 FUN的9樓,入口處遠遠望去,還以為是高級西餐廳。光滑的黑色大理石地板及鏡面天花板,加上燈光投射,很有點紙醉金迷夜上海的風味啊。撈王是成立於上海,不過創辦人卻是台灣人,一個從大陸紅回台灣的概念,真的是很佩服!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吧台,可以看到忙著備料的廚師。冰櫃裡展示著各種肉品和活體菌菇,前方是自助調料區,可自行選擇搭配,不過因為桌上已放好先調過的醬料,所以我們直接吃已經放好的特製醬料。 

 

 

IMG_8577.JPG

 

IMG_8578.JPG

 

IMG_8579.JPG

 

IMG_8585.JPG

 

 

我們鍋底點的是太極鍋($560),胡椒豬肚雞湯底和麻辣湯底,胡椒豬肚雞湯底喝起來就是一股濃濃的胡椒味,喝起來超美味,如果胡椒味不夠重可以還可以自己添加,麻辣湯底我覺得蠻好吃的,雖然我不太吃辣,但辣度還是可以接受,鴨血和豆腐味道也很入味,我個人吃了好幾塊,建議大家主要都可以點來吃看看! 

 

IMG_8588.JPG

 

胡椒豬肚雞鍋底包含了雞肉、豬肚,湯頭經過8小時熬煮,乳白色味道濃醇香,果然是撈王的招牌鍋!建議先品嘗湯頭的原味,第一口真的有驚豔的感覺。不過這裡的鍋底是不能再續的,只能加湯,基本上來撈王單點這鍋就夠了,味道非常豐厚淳潤,加上胡椒提味,層次口感非常豐富。 服務生建議胡椒豬肚鍋可分成四吃,第一吃先喝原湯,第二吃加入菌菇,第三吃放入肉類,第四吃以蔬菜收尾。加入菌菇後湯頭更加鮮美,各種菇類也非常滑潤可口。服務生會先幫忙盛湯,喝完還會幫忙盛,原味湯頭十分濃郁,鹹度適中,豬肚吃起來軟嫩有嚼勁,雞肉帶皮,肉質有彈性也滿好吃,份量也滿多的,可以沾特製醬汁品嘗,酸酸鹹鹹的味道蠻不錯。

 

IMG_8593.JPG

 

IMG_8594.JPG

 

IMG_8591.JPG

 

撈王真的是一個很好吃的火鍋餐廳,每道菜擺盤真的都非常精緻,油條不但好吃而且份量蠻多,打太極丸是有花枝干貝丸及墨汁干貝丸,也是很有特色的一道菜, 手打太極丸有六顆,白色的是花枝干貝丸,吃起來很有彈性且干貝頗大塊,沾特製醬汁還不錯,黑色的則是墨魚干貝丸,一樣軟彈好吃。 三隻小豬說中間比較肥的伊比利豬,油花比較多,其他是梅花豬跟豬五花,三個口味都非常好吃。 另外被譽為撈王三寶的馬蹄竹蔗水(200元),超級推薦一定要點,我個人超愛馬蹄竹蔗水,透明水壺外觀可以看見馬蹄、竹蔗、玉米、胡蘿蔔等食材,喝起來清涼解火,淡淡的甜味很自然,吃完超想外帶一壺回家喝個痛快。

 

IMG_8596.JPG

 

 

IMG_8600.JPG

 

除了火鍋外的其他小食我們點了煲仔飯($288/中、$188/小),喜歡飯粒細長、顆顆分明的口感,吃起來也是蠻香的喔,但鍋巴有點多我不是很愛,不過同事們評價都很高,也蠻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。服務生還會先在桌邊幫忙攪拌好,再用小碗分裝給大家,扣掉鍋巴部份,撈王的煲仔飯真的非常好吃,粒粒分明米粒搭配上誘人臘腸,咬下去還帶著迷人的鹹香,雖然是小份的煲仔飯,但居然可以分到六碗,算是實在好吃又實惠的一道菜,建議煲仔飯一定要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點,因為要等製作完成時間約25分鐘,很餓的人可能忍不了那麼久。

 

IMG_8595.JPG

 

撈王建議先預約比較好,週五去人潮就蠻多的,我們吃的時候外面還一堆人排隊,果然是名店的水平,撈王的招牌胡椒雞豬肚湯很值得嘗鮮,吃撈王真的不算便宜,但我跟同事們都覺得滿划算,撈王鍋物真的是吃精緻跟吃巧,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巧的話可以來嘗鮮,我會建議從他們招牌項目,還有獨特項目吃看看,我個人蠻推胡椒豬肚雞、馬蹄水、棉花豬、煲仔飯、油條、酸梅湯、三隻小豬,其他則是建議大家依照自己喜好去搭配,我相信大家一定會非常喜歡。

 

撈王鍋物料理在上海于2009年11月21日成立,是一家以經營煲湯鍋物料理為主的火鍋連鎖企業,門店遍佈上海、江蘇、浙江等地100余家,是融匯廣式煲湯和傳統火鍋于一體的餐飲企業。從創立之初公司就緊緊抓住連鎖經營的首要特徵,從選址考察、市場調研、門店裝修、開業籌備、物流配送、教育訓練、營運管理、監督稽核等各個方面逐一建立統一標準,形成制度守則,規範工作流程,為撈王的品牌打造提供堅實的技術支持。

 

【撈王胡椒豬肚雞鍋,精緻好吃老饕必吃鍋物】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
電話:02-7737-0773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粉絲團:撈王 用愛傳遞好味道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