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812760-F619-4FA2-AB73-FCA2EC8100B9.JPG

 

IMG_7890.JPG

 
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而接觸到了decent rossi,現代人因為環境髒污、生活壓力等,很多人都有頭皮敏弱、乾癢、出油等煩惱(我自己頭皮就很會出油)。decent rossi創辦人 Rossi 本身是一名藥師,她因為自身皮膚非常敏感關係,發覺到天然溫和的清潔成分,現在很多新品牌保養品,產品中有很多成分是為了行銷而添加的,很多時候都是拿來寫在廣告跟曝光使用,decent rossi不玩這種行銷遊戲,只加必要成分,簡單純粹更符合現代人需求,我個人很喜歡這類的產品,符合我個人喜歡極簡的風格與生活方式。

 

decent rossi 官網商品照片_頭皮甦醒洗髮粉.jpg

 

S__8118300.jpg

 

這次使用潔髮粉之前,剛好學妹懷孕後有頭皮容易出油的問題,也已經被頭皮出油困擾很久,學妹用市售洗髮精會特別癢、乾、甚至脫屑,應該是懷孕體質也有改變的關係,立刻請她用看看潔髮粉,學妹的頭皮出油問題就解決了不少,也因為沒有潤髮成分,洗完後她也分享說有點自然豐盈感。潔髮蜜粉並不是乾洗髮,剛拿到覺得有點像,但它其實是一支能搓揉起泡,完全取代市售洗髮精的好產品。我是從事母嬰相關產業,所以對這方面的產品會特別注意,而decent rossi品牌理念在於以正確的清潔,decent rossi是以天然椰子油為萃取來源,算是環保型的商品,調配出與人體肌膚酸鹼值接近的 PH 值,溫和接觸讓皮膚洗完不乾澀。

 

decent rossi商品照_洗髮粉40g_8.jpg

 

decent rossi堅持產品要無味、無藥性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矽靈、無塑化劑及無人工合成防腐劑等成分,使用最少種類植物原料,降低遇到過敏原的機率,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,不會傷害到胎兒跟媽媽身體健康,產婦很多都有產後落髮問題,因此我們再推薦洗髮產品時,都非常注意產品成分,不要造成頭皮跟毛囊的負擔。很多人不愛有機商品是因為印象,印象都常都是不好用更不好吃,decent rossi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有人一看到粉狀會擔心不好用,但其實我用過的感覺,其實沾水搓揉就會有綿密泡泡,抹上頭髮很快就可以進行清潔,稍微搓幾下就會超多泡泡,也很容易沖洗,我是油性髮質的人,洗完後頭髮整個變得超清爽,真的是超推薦的洗髮用品,打破大家粉狀就不好使用的印象。身為極簡生活者,投資買一瓶好的洗髮用品,等於投資了我自己的質感,不需要過多花俏跟添加,回歸到基本的髮絲清潔需求,這就是我要的商品,而且要能與環境共好。

 

original.jpeg

 

decent rossi設計上耗費非常大的心力,洗髮粉選用玻璃瓶,整個非常有質感,瓶身還是印製的,decent rossi目前可以在官網及部分藥局買到之外,聽說未來會推出訂閱制服務,而在環保的影響之下,未來也會推出補充包,我個人非常喜歡decent rossi的包裝,包含商品跟外盒的包裝都很有質感,整體而言我能看到該品牌的用心與堅持,所以我打算也要讓我的家人來試用看看,而decent rossi潔髮蜜粉的使用經驗,會讓使用者感到安心,洗淨同時也兼具滋潤功效,洗髮原來是這樣舒服跟安心的享受體驗。

 

decent rossi 品牌官網
https://www.decentrossi.com/
FB
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decentrossi/
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centrossi/

arrow
arrow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