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118295.jpg

 

我個人不太會介紹同一家品牌兩次,但這次破例替decent rossi繼續介紹洗顏雲朵慕斯,之前分享的洗髮粉真的大推薦,公司同事大家也被我影響訂了不少,這次推薦的洗顏雲朵也是目前服役中的洗臉產品,產品外觀一樣維持decent rossi的簡約瓶身與品牌風格,跟洗髮粉的深色瓶裝不同,聽說decent rossi洗顏慕絲用的是PETG醫療等級環保包材,上網找過資料後發現,簡單說就是列印沒有臭味,透明度高、不易破裂且環保的包裝材料,聽說有類似玻璃的高透明度跟質感,記得decent rossi老闆是藥師身份創立該品牌,使用了兩個產品到目前為止,真的覺得decent rossi商品品質好又好用。

 

decent rossi商品照_洗顏雲朵_3.jpg

 

decent rossi洗顏雲朵產品成分比之前洗髮粉多,不過也只是含有十一種植物來源成分,產品溫和而且跟皮膚pH值相近,不會破壞肌膚。decent rossi洗顏雲朵慕斯洗完臉之後非常舒服,其實洗臉本來就不需要過度清潔肌膚,當然台灣的空氣跟污染很嚴重沒錯,但我覺得用對洗臉商品更實在,decent rossi的洗顏雲朵慕斯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,而不是一種傷害皮膚的過程,我覺得這點很重要。洗顏雲朵慕斯泡泡綿密細緻,拍到臉上會不會產生過多的泡泡,這點我還蠻喜歡,也不用加水搓揉,很適合怕麻煩的男生跟懶人族群使用,也不需要擔心會殘留在臉上,而且因為decent rossi成分天然,不另外添加人工化學物質,也很適合孕婦、嬰兒、各種膚質,另外乾性跟粉刺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decent rossi商品照_洗顏雲朵_2.jpg

 

我第一次使用後洗完的感覺,肌膚很清爽沒有負擔,應該說回歸清潔最簡單的狀態,肌膚也不會緊繃不舒服,肌膚摸起來是滋潤的。我之前都是使用某家國外知名洗面乳,沒有不好用,但用起來可能我肌膚不太適合它家商品,清潔效果普通,而且通常洗完沒多久,臉上肌膚就會開始出油了,但decent rossi洗顏雲朵說真的洗完之後,肌膚出油狀況改善蠻多的,但缺點就是用的比較兇,我大概兩個月多就用完,不過為了自己的肌膚清潔跟舒適性,我還是覺得用decent rossi的洗顏雲朵慕斯非常值得。

 

S__8118301.jpg

 

decent rossi商品品質是真的好,不管從商品研發、選擇成分材料、瓶器包裝等,decent rossi都是花了很多時間經營。decent rossi使用起來真的就是有種舒適感,decent rossi的商品用完我覺得很放心也沒有不舒服,也不會過度刺激,就像剛開始所說的很溫和無負擔。就像很多人其實原本的肌膚跟頭皮狀況都是正常,但常常被外在因素影響,而使肌膚跟頭皮開始產生狀況,如果能用得更簡單的商品,減少對肌膚跟頭皮的傷害,我相信很多狀況都會漸漸改善。清潔非常重要,清潔也是最簡單保養的基礎,肌膚洗的太乾淨,會導致整體油水不平衡,而洗不乾淨讓會損壞肌膚,所以超推薦大家用看看decent rossi洗顏雲朵慕斯,會讓你知道清潔對肌膚來說有多重要。

 

decent rossi 品牌官網
https://www.decentrossi.com/
decent rossi FB
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decentrossi/
decent rossi 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centrossi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